一个入坑不足两个月的鲜嫩无比粉「并不。」放个时空跳跃生贺图「周一要上学啊。」「其实早上放过然后被我删了又改了一下下。」

顺便唠嗑几句。「唠嗑完了回来补,是很多句不是几句←」

其实我跟林先生还挺有缘分的「殴。」

小学的时候看电视经常听到他的歌,当时就觉得这位唱歌真好听真好听然而并没有进一步关注←「那个时候应该是0809年这样,但是天真的我连100天都不知道可以说是肥肠不本质的。」

后来出的专辑里很红的歌像是她说修炼爱情黑暗骑士这样的都还挺喜欢。「相对不那么火的不是不喜欢是没听到过。_(:з」∠)_」随性的找过mv来看「不存在的情人」现在回想一下就觉得当初的我hin不可思议「为啥你没有入坑!」

混二次圈儿去了离三次明星无比遥远。去别人家蹭饭打开电视看到跑男「我平时从来没看过吼」刚好是你林嘉宾!然后我想「哎呀我可喜欢?他的歌来着」饶有兴趣地看了几分钟就看到他清唱小酒窝一千年以后。瞬间有一种,「被撩到」的感觉。「形容没毛病。」

但是经历上述种种我也没有入坑。定力很强,嗯。

真正的入坑契机肯定不会有人和我一样。我就先不说了。「殴」

入坑曲倒是能说←随便戳了小十二里的歌「too bad」猴猴听!「关键词」猴猴听!两首歌之后我就……补了一些live综艺节目越发觉得他歌又好听人又可爱为何不爱!!!

他身上有些地方我真的特别喜欢,很懂礼貌,成熟坚强,但是有些地方又像小孩子率真可爱天马行空。「语死早不知道怎么表述总之我现在真的hin喜欢他啊。」

非常喜欢他对音乐「和游戏←」的热忱,不求做的像他那么好,但希望我也可以把自己的热忱继续下去。

差不多要期中考试了,下周开始闭关学习一下下,一切为了自己的梦咯。

「有句话不得不说就三张小图最上面那张真的好违和然鹅我尽力了_(:з」∠)_」

评论
热度(9)

© つれづれなるままに / Powered by LOFTER